孤灯

输出有逻辑、不怕事

读书时,偶有几个女生不经意间会和我说“你好逗啊,好喜欢你啊”。几天前,一个认识四个月不到的女同事也这么说。我好像从没有对别人说过类似的话!即使再喜欢某一个人,我也不会对他说出这种话的。这应该是一种病。一些男生会对我说“觉得你有点害怕”。
说实话,二十五年来我基本没有和男生有过深入的交流(网络和现实都没有)。也并不是不感兴趣,总是觉得很拘束,不知道说什么。其实和女生有较多的交流也需要建立在一些共同生活经历上,也不是一下就能熟络起来。

前段时间在小木虫上看了一眼那些相亲的,还加了一个男的微信(我确实有点无聊)。现实就是那样,条件很优秀却没对象的真的长相有点让人难以接受,而人家自己还想靠着自己的条件找个漂亮的!在加的第一秒我就狂翻朋友圈,呃呃呃,然后就借故洗澡,再也没聊过。现实真的就这么残酷,我们都看脸。。。

我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有可能找不到对象了。因为男的确实是视觉动物(我也是),而我也不想成为别人委屈求全的选择。

评论(1)

© 孤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